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

[NAS專用]-Seagate-4TB-3.5吋-SATAⅢ硬碟-(ST4000VN000)



今天拉拉熊要陪伴大家一同啓封這兩顆Seagate NAS專用4TB 3.5吋 SATAⅢ硬碟。


雖然不是盒裝包裝,不過同樣有靜電袋與泡泡袋保護著硬碟機。


拉拉熊終於同時看到Seagate NAS專用4TB 3.5吋 SATAⅢ硬碟正反面的外觀。


泰國製造,容量4000GB的Seagate NAS專用4TB 3.5吋 SATAⅢ硬碟,型號ST4000VN000,Data:15246表示這是在2015年第24周期的第六天出廠。


Seagate NAS專用4TB 3.5吋 SATAⅢ硬碟當然免不了要經過多種安規認證。


拉拉熊開始由各角度欣賞嶄新的Seagate NAS專用4TB 3.5吋 SATAⅢ硬碟。


拉拉熊看到了SATA介面,確認這兩顆不是IDE硬碟,也不是 SAS硬碟,更不是兩顆黑色磚頭。


拉拉熊搬動著大硬碟,累了躺在硬碟機上休息,拉拉熊彷彿有著透視力可以直接觀看硬碟裡存放的影片檔!


再以近距離拍攝SATA嶄新的訊號線與電源接頭金手指!


以上就拉拉熊啟封兩顆[NAS專用] Seagate 4TB 3.5吋 SATAⅢ硬碟的過程!

產品規格

 跑分測試

在硬碟開箱中,不免俗地也要試試各種跑分軟體,由於測試項目過於龐大,在此以超連接方式提供參閱,才不至於流於長篇大論。





產品規格

產品規格

產品規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